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优派官方发ViewPad 7 电话平板两相宜

作者:爱活网
2010年09月09日00: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支持电话功能的平板机终于来了,优派官方确认了7寸平板机ViewPad 7将内置SIM卡槽,将支持3G通话功能。目前唯一的的疑点在于从样板机上并没有发现听筒模块,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这并不是一台完整的电话(不知道有谁会乐意拿着这么一块大砖头打电话,还好我们有蓝牙耳麦)。

    光光是靠一个电话功能,想在下半年诸多平板机中想要脱颖而出还远远不够。ViewPad这次可是在扩展性上面下足了功夫,它出厂既预装Android 2.2系统,一口气配置了前后两个300百万像素VGA摄像头和一个电容式的多点触控屏,而543美元的定价也将对iPad的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

    不过也别高兴的太早,添置新模块的背后必然是压缩成本,600MHz的ARM 处理器和800X480的分辨率(国产MP4表示毫无压力)必然将对实际运行效果造成不小的影响。如果不巧正好遇上有可能在年底上市的iPad mini,估计又会成为下一个炮灰。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