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老牌“奸商”揭露手机市场“潜规则”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0日10:04


  媒体不良炒作

奸商独白:别看我卖的贵 看看我受的罪

媒体不良炒作

  当然媒体炒作有正面的引导也有负面的炒作,特别是在消费者打算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去一些手机论坛去看看这款手机网友对它的评价,但是论坛不像主流手机媒体那样监管力度强,因此许多经销商就会自己发帖鼓吹自己手头的货好,顺便打击一下竞争对手的产品。

奸商独白:别看我卖的贵 看看我受的罪

经销商也有炒作嫌疑

  记得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当初诺基亚 E71流行的时候,不少网友在网上看到过类似于诺基亚 E71欧版比亚太版好的帖子,然而不少消费者深信不疑,就没有人考虑到这些帖子的出处很有可能是水货经销商自己?此外还有一些经销商给给予消费者这样的误导,相信大家也看到过有些帖子建议大家购买所谓的“后港”机,这种在他们口中的“后港”机就是香港零售版手机,也正是因为这种帖子,这些所谓的“后港”机价格一路飙升,最鼎盛的使其这种“后港”版的E71要比普通水货版高出600元之多,而这种手机只是包装与机身上边的手机串号是相同的而已。

  像这种手机圈内的“潜规则”还有很多,但是太过于深入的就不像各位一一叙述了。大家都说做买卖不容易,做一个诚实可靠的买卖人就更是难上加难了,其实我们与普通的卖衣服卖鞋子的商家一样,每天辛苦上班赚着属于自己应该拿的钱,但是却被消费者或者网友误会,不得不承认在我们的群体中是存在着一些昧着良心赚钱的经销商,但是那只是一部分无良商家,所以请大家关注我们这些心存良知的手机经销商,别看我们卖的贵,看看我们受的罪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