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总价过五万 史上最贵显卡暴力拆解实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0日11: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AMD全新专业卡欲挑战Quadro王位

  2010年4月AMD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布了全新的FirePro专业显卡,新一代FirePro显卡基于广受好评的HD5000架构,全面支持DirectX 11、Eyefinity宽域显示等先进技术。同时,凭借强有力的性能以及独具一格的多屏显示技术,ATI FirePro系列显卡也将为专业用户带来更为先进的高效专业图形卡,让专业卡步入一个ATI Eyefinity的全新时代。


总价过五万 史上最贵显卡暴力大拆解

ATI FirePro发布会现场

总价过五万 史上最贵显卡暴力大拆解

ATI FirePro 

  众所周知,AMD凭借Radeon HD5000系列显卡,在消费级显卡市场上抢得先机并大获成功,DX11图形芯片的出货量已过1100万颗,独立显卡市场占有率已逐步反超NVIDIA。但在专业级显卡领域,NVIDIA Quadro一直独领风骚,几乎垄断了专业显卡市场的大半壁江山。自从AMD收购ATI之后,AMD对专业绘图市场给予了相当的重视,并将FireGL更名为FirePro,决心在专业显卡市场领域与NVIDIA Quadro展开大战。

总价过五万 史上最贵显卡暴力大拆解

FirePro V8800/V7800/V5800/V4800/V3800参数

  AMD全新一代FirePro专业显卡涵盖了各个市场领域,包括面向高中低3D图形市场的FirePro V8800/V7800/V5800/V4800/V3800、针对多显输出应用的FirePro 2460、专用于远程输出的FirePro RG220等多达七款型号。

总价过五万 史上最贵显卡暴力大拆解

蓝宝科技送测的四款FirePro显卡

  此次我们中关村在线评测室收到了蓝宝科技送测的四款FirePro显卡,分别是V3800、V5800、V7800和V8800。蓝宝科技作为AMD图形产品的重要合作伙伴,从ATI时代开始已有十七年的合作历史,拥有长久的默契合作以及对绘图产业的丰富经验与持续热情,蓝宝科技作为AMD在工作站绘图卡的亚太区总代理商,在资深且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规划之下,蓝宝将会把最好的产品以及最快速最到位的服务提供给中国的专业用户。下面我们就首先近距离来一睹这些显卡的真身。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