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最牛标准定焦头适马50/1.4仅339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10日05:40
   适马50mmF1.4 EX DG HSM号称最牛副厂标准定焦镜头,柔和的焦外成像和大光圈下高锐度的成像表现是50mm F1.4 EX DG HSM的优势所在,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推崇。今天,笔者从卓美网了解到,此镜头正在优惠促销,售价仅为3390元。
  适马50mmF1.4 EX DG HSM
  适马50/1.4标准镜头,最大光圈为F1.4。在设计上对数码单反相机的应用进行了优化,并且采用了HSM超声波马达,采用了玻璃模铸非球面镜片,以及超级多层镀膜。具有良好的细节表现能力,以及周边进光量,具有锐度很高的成像,支持全时手控对焦。最近对焦距离为45cm,最大摄影倍率为1:7.4。
  适马50mmF1.4 EX DG HSM
  该镜头支持35mm全幅单反以及APS-C尺寸数码单反,适用范围非常广。相当于35mm规格80mm焦距,广泛适用于人文和人像等,尤其在室内等弱光环境下拍摄更显威力。该镜头采用6组8片镜组结构,9片光圈叶片数,最近对焦距离为45cm,最大摄影倍率为1:7.4,滤镜直径77mm,重约505g,标配遮光罩。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适马 50mm F1.4 EX DG HSM

  [报价] [参数] [图片]
其它参数
  简介 适马50mm F1.4 EX DG HSM具备优异的成像水平,性能堪比原厂镜头!
主要参数
  APS焦距
75
  镜头焦距
f=50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无变焦

  镜头用途 标准定焦镜头

  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尼康AF卡口,适马SA卡口,索尼α卡口,宾得KA卡口,4/3卡口

  镜头结构
6组8片
  镜头昵称
50/1.4
  遮光罩
LH829-01
  镜头类型 定焦镜头
外观参数
  镜头尺寸
84.5×68.2
光学参数
  最大放大倍率
0.135
  水平视角
46.8°
  光圈叶片数
9
  对焦驱动系统
HSM超声波对焦马达
  最大光圈
F1.4
  镜头重量
505
  滤镜口径
77mm
  最小光圈
F16
  最近对焦距离
0.45

  [产品名称]:适马AF 50/1.4 EX HSM镜头(尼康口)

  [参考价格]:339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