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中秋、十一双节将至 4K长城E41双核本礼物首选

2010年09月10日16:22
 

  中秋、十一将至,送孩子什么礼物成了家长们头疼的一件事,选购一个价格不贵、又有利于学习的礼物是家长们此时最大的心愿。长城电脑在暑期推出的一款价格仅为3699元的双核14寸笔记本电脑,成为了两节期间家长送给孩子们的首选礼物。



  作为国内电脑知名厂商,长城电脑始终将打造适合各阶层消费人群的笔记本电脑作为企业发展的理念。今夏,针对中档消费人群,长城电脑又推出一款价格仅售3699元的双核14寸笔记本电脑。虽然有着亲民的价格,但是在质量上依然保持了长城惯有的航天品质。

  黑色的外观设计,时尚的烤漆工艺,流畅的线条曲线......长城E41延续了以往高品质笔记本电脑的外观设计理念,使整机在沉稳、大气中散发着高贵的气质,无处不闪烁着质感的光辉。象征海浪的气泡图案散落在A面和腕托处,随时传递出一丝丝来自自然的灵动气息。14英寸液晶显示器,接近黄金分割比例的16:9宽屏显示,更符合人眼视物的习惯,努力为你呈现最完美的影像体验。

  仿照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新一代的巧克力(悬浮)键盘设计,丰富的拓展功能......人性化设计理念在E41C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力求给使用者带来最舒适的享受。与传统键盘相比,E41采用的悬浮式键盘的按键相对键盘的水平面面要稍稍突起一些,更加时尚、美观。键盘的键帽表面采用磨砂设计,底面采用极富质感的钢琴漆,好看的同时又能增加手指的摩擦阻力和触摸时的质感,降低误操作率。同时,新款键盘设计还增设了防水、防尘、静音功效,使用起来更加安全、舒适。四合一读卡器、VGA接口、HDMI接口、3个USB接口等等,完备的端口设置为使用者提供了广泛的扩展功能。130万像素超高品质的内置摄像头,时刻捕捉“视”界的精彩,拉近沟通的空间与距离,配合阵列式双麦克风,带来更加完善的网络视频语音应用。

  在配置上,长城E41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5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全新架构,45纳米工艺,2300 MHz主频,1MB二级缓存和800MHz总线频率,使用起来性能更加强劲。为配合强劲的处理器,E41标配了2G内存,更好的发挥T4500处理器强大动力性能。存储方面,250G超大硬盘搭配DVD刻录光驱,帮助你实现海量存储,可用于备份各类学习资料和流行大片。无论是学习和还是娱乐,存储都让你随心所欲。

  4K可以买到什么样的笔记本电脑,时尚的外观、强劲的配置、卓越的品质、舒适的人性化设计,这一切都在长城E41身上实现。还在为选节日礼物发愁吗?赶快行动吧,惊喜的价格、卓越的品质,不到4K就可以把笔记本搬回家,让你的孩子过一个最惊喜的节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