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奇怪:佳能、尼康共用一图宣传数码相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0日16:30
  第一次见它是在2004年10月号的《摄影世界》封底。这不仅使人会问:广告照片有多少是真的?

  入秋以来,佳能、尼康几个家生产相机的厂家纷纷亮相新产品。而尼康新近出产的d3100,可谓赚足了人们的眼球。但是,昨日偶然看某网站的资讯,发现尼康的相机部件竟然是使用佳能相机和某数码后背拍摄的。做广告吗,这个人们也许都能理解。可是,在本人不经意的浏览中,却发现一个更有趣的问题:“佳能、尼康在共用一张图片宣传其数码相机”。

  看到某网站d3100的广告照片,我才有兴趣打开了尼康的网页,没想到的是,这张照片居然是尼康主页的照片。见上图红框中的图片,大家看看与首图有多少分别?

  这张照片出于什么年代有待考证,照片上的数据也已经全部消失。我发现原片是是在某网站的素材图库中。画面原为竖幅构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