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真正X10i浓缩版 索尼爱立信E15i评测报告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1日10:04

  android智能系统在2010年得到了空前的发展,不仅带给用户更多的应用程序扩展以及超赞的操作体验,对于厂商而言,android系统所带来的品牌效应也随之增强。其中受益最广的非摩托罗拉莫属,我们看到了一个雄狮的觉醒。由此及彼,更多的厂商在android系统上也获得了更多的利益,其中索尼爱立信便是一个代表。

  曾经以音乐和拍照系列手机作为王牌的索尼爱立信,虽然一度占据了年轻群体的用户市场,但是在智能手机飙升的今天,非智能音乐、拍照手机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对于手机的使用需求,所以索尼爱立信在今年开启了全线智能手机战略,不仅有用户基础最为广泛的Symbian与Windows Mobile,这其中更不乏Android智能系统的身影。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

  随着索尼爱立信 X10i手机的发布,人们见到了别样的android智能手机,Timescape与Mediascape的UI界面,为索尼爱立信在android智能市场抢得了不少先机,在获得良好市场反响的情况下,索尼爱立信随后推出了X10mini、X10mini pro等另类android手机,都可以视作X10i的精简版,不过由于机身尺寸问题,mini版的X10i们并没有像X10i一样焕发荣耀。不过近期另一款索尼爱立信 X10i的精简版——索尼爱立信E15i(X8)则很可能改变索尼爱立信android手机剑走偏锋的情况。


图为:索尼爱立信 U20i 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