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640GB硬盘GT325独显 微星FX400首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3日09: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低调的实力派 微星FX400首发评测

  “撞衫”一词最早来源于欧洲,在追求时尚、个性的群体中,撞衫往往令人尴尬,在我们经常接触的IT产品中,类似撞衫的现象非常普遍,街机往往使得本友失去了独一无二的感觉,那么对于玩家而言,什么机型既能满足需求又能体现个性呢?或许近期我们拿到的微星FX400是一个选择。

· 低调的实力派 微星FX400评测

  细分用户市场是宏观趋势,微星在这方面也作出了一些调整,旗下的八大系列产品分别对应不同的消费人群,除了我们熟悉的性能派Gaming系列和超便携派Wind Netbook外,今天我们拿到的微星FX400属于主流尺寸中性能、外观兼顾的产品。


640GB硬盘GT325独显 微星FX400首发评测

低调的实力派 微星FX400评测

  作为一款性能主流的系列新品,它在外观设计、接口布局、操作感受、硬件配置以及散热性能方面有何表现呢?带着几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我们对微星FX400进行了测试,相信您阅读完本文后就能得到以上问题的答案。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