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备战十一新婚 各种家居首选空调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9月13日09:4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随着现在社会人们对时间的不断“吝啬”,就连结婚也要不断精简,不但要选个双方都有假期的日子,还要想想亲戚好友是否有时间,这两难的选择就让不少新人挑上了今年十一这个好日子。

    既然要结婚,婚房准备,选购家电自然必不可少,而“金九银十”的九月向来是各大家电厂商的兵家必争地,赶在这时的厂商不但推出了大批新品,不少老款产品也在价格上进行了让利。空调产品虽已处于淡季,但冷冻年的到来,各大厂商的步伐没有变慢,针对婚庆推出的彩板空调是深受喜爱。

备战十一新婚 各种家居首选空调推荐

    今天,编辑就根据不同家居特点的新房,给大家推荐几款在卖场“备受宠爱”的空调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