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暴跌300 顶级旗舰三星i9000仅售3499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14日05:49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4日 国内手机市场经历月初整体的蛰伏后,近日终于迎来了一次酣畅淋漓的调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三星旗舰之王三星i9000暴跌300了,这款手机搭载超大的4英寸显示屏、最新的Android 2.1系统和高达1GHz的处理器,华英雄手机网()最新报价仅为3499元,相比上周调整了整整300元,在性价比上完全超越了不断升价的iPhone 4,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华英雄手机网!

  4英寸的超大Super AMOLED 屏幕显示分辨率为800×480像素,虽然不及iPhone的960×640像素高,但是超大的面积对于一台采用了电容触摸屏的手机来说,操作起来要显得更为便利,超鲜艳的色彩搭配上极高的可视角度以及三星自家的mobile Digital Natural Image engine技术,可以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三星i9000在摄像头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升级,依然是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还没能配备上闪光灯的功能,不过可以录制(1280×768像素)720P的视频片段,i9000在操作界面上采用了自家开发的的TouchWiz3.0界面,实用性和视觉效果都很不错,与传统的Android操作界面有所不同。■

  [参考价格] 34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