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天翼旗舰 三星Android机i90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8日13:22


  宽大机身锻造非凡质感

  自全触控手机悄然兴起,作为永远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萨宁公司,就将旗下手机产品的研发重点落实在全触控手机的身上,尽管在全触控手机领域中,三星并不是开创者,然而三星旗下的全触控却运用了大屏+基础三颗按键的设计为主,一直给予用户强烈的认知度。作为我们今天的主角,三星I909同样采用我们所熟悉的大屏+基础三颗按键的设计,“宽大”就是该机给我们的第一印象,超大的机身让该机显露出与生俱来的霸气,以整体外形即可做到艳压群芳,脱颖而出的效果。



  作为全球一线的手机生产厂商,三星I909整机的选材与用料绝对可称国际化水准,硬朗的线条配合优雅的圆角处理,以简单的线条勾勒诠释尊贵典雅的一面。三星I909以123×64.2×10.8mm的尺寸加上121克重量,握在手中非常充实,不过过于宽大的机身,成就了该机仅仅是男士的专宠。



  尽管三星I909整机大面积的作用了硬塑材质,不过优秀的材质让整机没有一丝的塑质感,纯黑的机身看上去极为稳重,加之点点的亮银色金属修饰,有效提升了整机的品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