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Symbian^3时尚首选 诺基亚C7行货首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5日09:56


  前言:借助于全新的Symbian^3,诺基亚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重新找回了竞争力。此前,通过首次全社交网络发布会与大家见面的诺基亚 N8,已经凭借着强大的硬件配置、出色的用户体验赢得了不少掌声,而全新的Symbian^3系统也正式开始了它在触控手机市场的“征程”。

全民Symbian^3 诺基亚C7真机外观评测

诺基亚 C7的官方效果图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一年一度的诺基亚世界大会在英国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行,而在本次大会上,Symbian^3也毫不意外地成为主角。诺基亚正式发布了多款Symbian^3系统的新机,其中就包括此前频繁曝光的C7。和N8不同的是,属于C系列的诺基亚 C7定位更加亲民,造型也更为时尚。

Symbian^3 诺基亚C7首发评测

诺基亚 C7“空抵”手机中国

  现在,手机中国已经抢先拿到了这款诺基亚 C7中文版的真机。昨天我们曾为大家带来了这款手机的真机赏析(点此查看),而为了满足读者对这款手机更大的兴趣,我们也抢先带来这款Symbian^3系统新机的详细评测,为大家一层层揭开这款手机的神秘面纱。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