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直板性能王 智能诺基亚C5行货小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5日10:05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15日,诺基亚C5(行货)在商家“宏达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1330元(带票),比之前的售价小降1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卡等。诺基亚C5是一款采用了S60智能操作系统的高品质智能手机。
图为 诺基亚C5


  诺基亚在低端市场的手机一向不乏精品,不过这款诺基亚C5还是在诺基亚传统手机阵营之中颇为善良。外观上,诺基亚C5采用的是传统的直板数字键盘的造型,虽然是塑料机身,但在边框有一圈金属,显得很时尚,整机的体积也很精当。屏幕是一块2.2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实际效果一般,不过也基本够用。内置600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很快,加之S60智能系统本身对硬件要求不高,因此整机的操作体验十分流畅。后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基本满足大家的拍照要求。同时,该机支持GPS导航,整体还是很实用的。
图为 诺基亚C5

图为 诺基亚C5

诺基亚 C5
主屏尺寸2.2英寸
主屏分辨率240×320像素
网络模式GSM,WCDMA
操作系统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
CPU频率600MHz
机身内存256MB ROM+128MB RAM
产品尺寸112×46×12.3mm
GPS功能内置GPS,支持A-GPS
摄像头像素320万像素
图像尺寸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
视频拍摄15fps 640×480像素视频录制
即时通讯支持QQ,MSN,飞信,Google Talk(国行无)等
服务特色ovi服务,OVI商店,诺基亚音乐商店
电子邮件支持IMAP4,POP3,SMTP等 Microsoft Exchange

编辑点评:

  诺基亚C5是目前诺基亚主打的一款低端智能手机,凭借着相对出色的硬件和全面而完善的功能,在市场上销售火爆。不过随着新机上市,该机的价格也是一路走低,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诺基亚C5(行货)

  
[参考价格] 1330元(带票)

  [销售商家] 宏达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