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海尔丁来国:环保低碳人性化家电将成未来趋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18:23

复式平衡、钢骨一体技术洗衣机最先进


  主持人:刚才您也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核心技术产品,详细介绍一下目前来说海尔这块的核心产品,包括它的一些技术,还有特点?

  丁来国:目前应该说海尔洗衣机今年9月份刚刚上市的复式高级滚筒,代表了海尔洗衣机目前来说最先进的技术。这款洗衣机是全球世界滚筒行业最先进的技术,这款产品它来自于海尔对103个国家的调研,一千多名用户的抱怨,然后我们对洗衣机的抱怨,23%用户对噪音,对洗衣机的人性,对洗衣机的震动,实际上一百年以来滚筒洗衣机是从欧洲发明的。

     滚筒洗衣机最大一个特点噪音比较大,震动比较大,洗衣过程中需要跪着取放,不是很方便。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让洗衣机做高,可以让洗衣机更加稳定,让洗衣机更加降低噪音呢?我们从三年之前开始进入这个产品的研发,这个产品受之于陀飞轮的原理,陀飞轮大家都知道是手表最关键的发明,通过移动自动补偿偏心带来的影响。

     我们复式滚筒里面有一个最核心技术,复式平衡管,内层是盐水,外层是钢珠,衣服洗护过程中,滚筒洗衣机最大的来自于偏心,如果能解决偏心的问题,就可以解决这一类的问题。当衣服在在内桶左边的时候,我们盐水和钢珠就会跑到右边,形成自循环,把滚筒震动块摘掉了,这样可以减少滚筒高度,从80公分提高到的120公分,内筒可以扩大到60公分的内筒。一旦解决了推重的问题,它运行就非常稳定,目前复式平衡技术是滚筒一百年以来最大的颠覆性的技术,为了稳定,我们还创新了钢骨一体的结构,像这个楼一样,之所以抗震,因为这个楼是钢筋的,钢结构的。我们滚筒也是采用钢结构的洗衣机,复式平衡技术,钢骨一体的技术,这是世界上所有洗衣机里面应该是最先进的技术,也是未来的洗衣机一种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