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诺基亚ovi地图新增搜狐公交查询功能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9日18:42


  使用诺基亚的ovi地图不能查询公交?别着急,近日诺基亚与搜狐旗下go2map强强联合,在新版的ovi地图上增加了“搜狐公交”查询功能。此次ovi地图更新范围限于诺基亚旗下的触屏手机:5230、X6、5800w、C7、N97、N97mini,以及刚刚发布的诺基亚机皇N8。

  作为国内最早的电子地图服务商,go2map一直在用户和业界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其中尤为突出的是它的公交查询服务,无论是其数据量,数据在全国的覆盖范围、覆盖率,还是结果的精准度,都是业内的佼佼者。下面让我们来看看go2map的公交查询在ovi地图中的表现如何。

  点开手机功能菜单,点击“地图”(绿色的指南针图标),就能够进入诺基亚的ovi地图服务。进入后,点选“更多”选项,就能看到“搜狐公交”了。


  可以看到,搜狐公交在整个视觉效果的设计上,可谓做足了功夫。整体的黑色背景加上蓝色按钮以及白色字体,给人一种简约而神秘的感觉。诺基亚触屏机的用户大分为年轻人,这种感觉的设计应该很符合这部分用户的胃口。


  笔者首先测试的“公交换乘”功能,直接使用手机本身的定位功能,确定了当前位置,搜索从当前位置到阜成门的公交换乘方案。搜狐公交自动把当前位置匹自动配到“学院路东”,给出了学院路东—阜成门的公交方案,并且提供了“较快捷、少换乘、少步行”三种方案策略作为出行选择。


  笔者比较倾向选择带有地铁的公交方案,因为地铁准时、快捷。并且前两条的里程、耗费时间几乎一样,但乘坐公交不排除有堵车的可能,所以选择第二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