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英寸支持DX11独显本 惠普CQ32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0日09:1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触摸板操作体验

  与大部分机器一样,屏幕正上方是摄像头与拾音器,方便用户进行视频交流。奥特蓝星音箱的加入,将进一步提高整机的影音娱乐效果。


摄像头与电源开关

  C面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除了键盘左上方的电源按键外,再无任何快捷键。使用相应功能时候需用组合键来完成。电源键为细长条金属设计,使用起来稍有不便。


C面一览图

  掌托的设计风格与A面一致,立体纹路的存在使得手腕放置到上面非常舒适。


与A面同样材质的掌托

  触控区与掌托融为一体,视觉效果不错,当然,操作起来手感也非常舒适,立体式的表面摩擦力度适中,能比较好的进行定位。左右按键也被设计为一体,键程稍短,按压起来声音稍大一些。


一体式设计触摸板

  键盘部分则使用了90%以上全尺寸巧克力键盘,键帽比较大,键距也适中,整体来看,操作起来手感不错适合快速输入,并且声音较小。左下方的CTRL按键也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方向按键面积稍小,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巧克力式键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