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HD5730加持 微星i5游戏本GE600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1日09: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显卡性能测试 游戏表现及续航时间

  在图形部分的测试中,我们采用了Futuremark最新的测试软件3DMark Vantage,这是业界第一套专门基于微软DX10 API接口、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能全面发挥多路显卡、多核心处理器的优势,可以在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满足PC系统游戏性能测试需求。3DMark Vantage提供了全新打造的两个图形测试项目、两个处理器测试项目、六个特性测试项目,并引入四种不同等级的参数预设(Preset),可以更细致地反映系统性能等级。在测试中,我们将系统分辨率调整为同一的1024×768,使用测试软件提供的Entry模式来进行测试。

显卡性能测试 游戏表现及续航时间

▲3DMark Vantage得分13082

显卡性能测试 游戏表现及续航时间

▲GE600的HD5730出色的13082的高分表明可以满足大部分高负载主流3D应用

  从上面的测试成绩来看,由于采用了HD5730 1GB DDR3显存高性能独立显卡,微星GE600的显卡测试成绩非常理想,13082的得分相比GT 335M 11799的分数可以说遥遥领先,同时,酷睿i5 520M处理器更是跑出了高达7656分的好成绩,这样的成绩表明这款产品采用的处理器对于那些要求处理器具备较高性能的3D游戏和应用也有较高的应付能力,所以购买这款产品的用户可以较放心的用其运行一定的3D应用。

  在游戏表现方面,我们先选择了一款中等强度的3D游戏《街头霸王IV》作为测试游戏。或许在看了前面的显卡测试成绩后,你会有信心说这个游戏对于GE600来说简直不成问题,事实上,从我们的测试结果也表明了GE600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受时间和篇幅闲置,今天我们仅以这款游戏作为测试参照,随后我们还会专门针对GE600的游戏表现,用十来个主流的3D游戏来考验msi微星GE600这款游戏影音本。

显卡性能测试 游戏表现及续航时间

▲街头霸王4

  PC版《街头霸王IV》是家用机版的完全移植版,将对应Game for Windows Live功能,支持在线对战、游戏内短信交流和即时语音聊天。PC版除了支持高解析度画面输出之外,还为玩家提供了画面渲染风格选择的功能,除与家用机版一样的“普通”模式外,还有“水彩”、“海报”和“烟灰墨”这三种追加的渲染风格。玩家在游戏的设定选项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显示效果进行调解。

显卡性能测试 游戏表现及续航时间

▲1366X768分辨率下的FPS为59.74

  在测试中我们采用了Capcom官方的PC性能测试软件来进行测试,测试软件包括三场对战回放视频以及8位角色同时登场摆POSE的测试模式,最终将显示对玩家PC硬件的评测结果。按照常规,我们通常会测试3个分辨率下的游戏FPS,对于GE600来说,我们先测试了1366X768和1280X720分辨率下的成绩,在测试完毕后,得到如下成绩,相信你会知道1024X768或者800X600下会是什么结果了。

显卡性能测试 游戏表现及续航时间

▲1280X720分辨率下的游戏FPS为59.76

  从该游戏的测试结果来看,微星GE600即使在最高的1366X768分辨率下,FPS也达到了接近满分的59.74分,分辨率降低一级已经没有太多空间可以提升。毋庸置疑,在任何分辨率下,用户都有很大的空间来去设置游戏的其他特效来获得更佳的画质。

  续航表现方面,我们分别测试了msi微星GE600在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模式下的续航时间。测试使用了专业的续航测试软件BatteryMark_401,由于该软件目前只能运行在32位系统下,在测试前将GE600系统更换为Win7 32位旗舰版。在测试中,我们关闭屏保、休眠,并设置电池和系统均为最高性能模式。

显卡性能测试 游戏表现及续航时间

▲独立显卡模式下续航时间为1小时49分钟

显卡性能测试 游戏表现及续航时间

▲集成显卡模式下续航时间为2小时09分钟 提升将近20%

  从测试结果来看,微星GE600在独立显卡工作模式下的续航时间为1小时49分钟,电量剩余5%,将近2小时的续航时间可以满足用户基本的移动应用需求,不过考虑到多数应用在移动应用的情况下并不需要最大的性能,此时续航时间更加宝贵,我们将GE600切换到集成显卡工作模式并测试了改模式下的续航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