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800MHz处理器 HTC Lexikon样机图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1日11:46
 早在一个月之前HTC Lexikon便携手另一款新机HTC Bee一同曝光过,不过当时除了具体参数外并没有露出庐山真面目。前被透露的HTC中低端智能机Lexikon今天再次出现,这款设备将在Verizon上市,届时可能会被冠以“Droid”品牌标识。

800MHz处理器 HTC Lexikon样机图曝光

▲HTC Lexikon真机

  HTC Lexikon使用了一颗Snapdragon MSM7630处理器,其主频为800MHz。该机将使用一块3.8寸WVGA分辨率触摸屏,拥有512MB RAM内存,安装Android 2.2版操作系统和1.6版Sense界面。这款新机将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QWERTY全键盘和4GB eMMC存储卡。

800MHz处理器 HTC Lexikon样机图曝光

▲HTC Lexikon硬件规格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