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2010 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 > 最新产品

Photokina新举动 适马发布两款最新镜头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2日08:50

  适马在今年Photokina展会表现十分积极,而且推出的新品也让人感到惊艳异常。适马发布两款新镜头,分别为APO Macro 150mm F2.8 EX DG OS HSM和120-300mm f/2.8 EX DG OS HSM。


适马 APO Macro 150mm F2.8 EX DG OS HSM镜头

  适马公司推出APO Macro 150mm F2.8 EX DG OS HSM镜头。它继承了其前任150mm F2.8 EX DG HSM,包括适马静音快速马达自动对焦,以及1:1的最大放大比率。镜头为19片/ 13组设计,3片SLD以尽量减少像差,一个9片圆形光圈。


适马 20-300mm f/2.8 EX DG OS HSM镜头

  适马推出了120-300mm f/2.8 EX DG OS HSM,该镜头提供了全时手动装置超声波马达自动对焦,同时LD和Super LD镜片加入,以尽量减少色差。它采用9叶片圆形光圈背景虚化更具备感染力,与1.4X和2.0x增距镜兼容,同时保持自动对焦。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