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十一防忽悠 曝光穷人绝不能买的5类电视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3日09:56


   网络功能要慎选

  三网合一应该说是中国今年的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所以互联网电视也就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特别是从今年开始,具备互联网功能的平板电视逐渐成为了各大厂商发展的一个重点产品。虽然电视都加入了互联网功能,但是经过研究我们发现,梦想和现实真的有差距,如果你指望电视真的能像电脑一样上网,你一定会被网络电视整蛊到焦头烂额!

网络功能要慎选

▲在网上看电视,很简单

  尤其是外资品牌的互联网电视产品,因为一些法律、法规的限定,导致他们在产品开发过程中被限制了技术的整体整合,用户在购买此类产品之后,用户将要面对一个只能看看文字新闻的尴尬境地。你愿意为一个只能看文字新闻的电视,多付出30%的人民币吗?

网络功能要慎选

▲在电视里上看网络,很麻烦

  不过,虽然国产品牌的网络电视在功能上更加丰富一些,但是大家要知道上网是为了获得更多自己需要的信息,而不是被局限在某一个小环境内,而国内能为网络电视提供的服务的运营商,暂时还少的可怜,所以大家依然还是会失望而归……电视,还是用来看电视吧,网络电视等到内容丰富了,在购买也不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