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i3配HD5450:惠普CQ32高性价比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5日11: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奥特蓝星音箱及金属拉丝转轴

    CQ32 C面框架部分与A面采用了相同的六角形蚀刻花纹,同样推崇简约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多的花哨装饰,键盘键帽面积较大,键程适中,表面采用了磨砂工艺处理,击打手感良好,F1-F12键默认要配合Fn键来使用,直接按的话可以实现相应功能,如声音调整、屏幕亮度调整等,当然也可以通过BIOS进行调整,还原通常的操作方式。

    此外从键盘左上角刻印的“ALTEC”标志来看,CQ32采用了音质输出不错的奥特蓝星音箱系统。

键盘部分全局图

侧面看键盘

  

触摸板与腕托

    CQ32触摸板的表面与腕托部分浑然一体,灵敏度和定位精确度都很不错,但是左右按键较硬,使用手感一般,支持多点触控功能。触摸板左上角配有触摸板开关键,快速双击两次可以实现开启或关闭触摸板的操作。

电源键与金属拉丝转轴

    CQ32电源键设计在C面左上侧,由于面积较小且镶嵌在机身上,因此按的时候不是非常方便。其屏幕转轴采用金属拉丝材质制成,坚固耐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