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英特尔处理器芯片组大降价 幅度达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6日10:14
 

   加拿大投资银行Canaccord Genuity的分析师Bobby Burleson今天透露,为了刺激市场需求、减少苹果iPad平板机对PC市场的冲击、清空库存,Intel近日大幅调低了处理器、芯片组的价格。

  Intel官方网站价格表尚未更新,不过据称Core i7、Core i5、Core i3、Atom等处理器的价格已经全线下调,幅度最高达到了50%,同时部分芯片组也有15%的降价。

  Burleson在报告中称:“经过此番降价,笔记本的市场需求有可能会在近期内抬升,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Intel OEM客户对渠道的补充,尤其是在中国。”他认为第四季度的处理器需求会陷入停滞,因为高端笔记本客户会等待新的Sandy Bridge处理器批量出货,低端客户则会重点清理库存。

  Burleson指出,宏碁、联想、惠普都降低了各自笔记本产品的价格,但下半年的笔记本需求都很平稳。“需要特别小心的是库存积压的风险,因为PC产业供应链都把精力放在了中国市场上,以期弥补美国市场的低迷和欧洲市场的停顿。”

  Burleson对Intel股票的建议仍是持有,不过将股价预期从19美元调低至18美元,2010年全年的每股收益也从1.97美元降至1.91美元,2011年的则从2.03美元降至1.79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