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每样都是“神器” 苹果超酷周边装备集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7日11:15

黑角“玩酷”游戏手柄

苹果饰品

  黑角“玩酷”游戏手柄拥有超“COOL”外形,独特的个性化设计,秉承了苹果产品的一贯简约风格,带来独特的视觉享受。游戏握把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两端采用创新的波浪形设计,底部独特的弧形缓冲区,玩游戏双手更加舒适,让您的操作如虎添翼。

苹果饰品

  由于支持苹果iPhone系列以及苹果Touch系列产品,因此这款游戏手柄的用途也非常广泛。此外游戏握把装卸也非常简单、快捷,轻松几步,即可为您带来全新的苹果iPhone游戏新体验,游戏握把通过两端翻盖开孔还可以为苹果iPhone以及苹果Touch等苹果设备充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