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每样都是“神器” 苹果超酷周边装备集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7日11:15

BluePack S8外接电源

有这些够了 Dexim全系列iPhone配件解析

BluePack S8外观

  BluePack S8其实它就是一个简单的iPhone/iPod外置电源,它内置了3000毫安的锂电池,可以为iPhone带来更为强劲的电力支持。BluePack S8的外壳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可以防止使用的时候被刮花,而且拿着它的时候手感也非常不错。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BluePack S8的体积比iPhone还要小,所以在携带的时候不会产生太大的负担。

有这些够了 Dexim全系列iPhone配件解析

使用BluePack S8对iPhone进行充电

  BluePack S8随机配备了一个电源适配器,可以为内置的锂电池进行充电,而且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BluePack S8还采用了双USB充电接口的设计。BluePack S8 不仅支持iPhone手机充电,它备有多款专用插头,还支援iPad、Blackberry、HTC 手机等延展长达11小时的通话时间、21小时的观看影片时间或92小时的播放音乐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