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十一只看大片!市售超低价24液晶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8日10: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16:10比例1388元24液晶

  KTC的W2408S显示器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一款消费级的16:10屏幕比例24英寸宽屏液晶,因此它受到非常多用户的关注与喜爱。今年的五月初期,KTC W2408S的售价进行了疯狂的下调,目前它的售价仅为1388元,是售价最低的24宽屏。


十一只看大片!市售超低价24液晶搜罗

KTC W2408S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KTC W2408S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黑色的外观设计,整体给人稳重大方的感觉。从机身侧面看,可以感受到产品的用料十分的扎实。性能上,KTC W2408S拥有8000:1的动态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D-Sub以及DVI-D两种接口类型。

十一只看大片!市售超低价24液晶搜罗
 
十一只看大片!市售超低价24液晶搜罗
 
十一只看大片!市售超低价24液晶搜罗

KTC W2408S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KTC W2408s
显示屏尺寸 24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背光类型 CCFL背光
亮度 400cd/㎡
动态对比度 80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920×1200
接口类型 D-Sub,DVI-D
音频性能 带喇叭
其他特点 可旋转升降底座

  编辑点评:KTC W2408S液晶显示器拥有比目前24宽屏更加细腻的分辨率,并且它的屏幕可以支持升降调节,水平以及竖直旋转,因此能够最大程度的方便用户日常的使用调节。在价格方面,KTC W2408S比目前很多22宽屏的售价还要低廉,性价比极高。

KTC W2408s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388元(缺货,购买前请致电经销商询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