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苹果16GB WIFI版iPad平板行货39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30日17:2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苹果iPad平板电脑今年四月即在美国上市,在苦苦等待了几个月之后,苹果iPad平板电脑姗姗来迟,于上周五正式登陆中国。今天介绍的这款行货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搭配了16GB闪存、WIFI无线网络模块,同样拥有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的9.7英寸屏幕,集成了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阅读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一系列功能。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抵达中关村市场,经销商报价为3980元,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整体设计风格就像一台放大版的iPod Touch,正面的大部分区域被一块9.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占据,屏幕周围的黑色边框保持了整体简约的风格,银色镶边很好地勾勒出了iPad的整体轮廓;前面板上只有一个Home按键,位于屏幕下方,设计非常简洁;它的背板采用的是一整块不锈钢板,磨砂的表面处理使得触感更佳,边角处的圆滑处理,不仅带来了时尚美感,而且也方便用户双手操作;背部大大的苹果LOGO采用镀铬处理,显得熠熠生辉。电源按键、音量调节按键,30针数据线接口、耳机插孔和扬声器开口等接口被设计在了边框之上,与机身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9.7吋64G闪存 3G版苹果iPad平板6999元

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

9.7吋64G闪存 3G版苹果iPad平板6999元

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

  配置方面,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采用9.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技术;内置苹果A4处理器,其主频达到1GHz;集成了WIFI无线局域网、蓝牙模块,方便用户连接互联网;内置的16GB闪存和25瓦时锂离子聚合物电池。预装iOS操作系统,集成App Store、iBook Store等在线商店,方便用户下载各种应用程序和电子书。此外,它还具备照片浏览和视频播放功能,通过重新设计的iWork应用软件还可以实现日常办公功能,使得它在应用上得到了很大的拓展。

苹果 iPad(16G/WIFI版)
操作系统 iOS
处理器型号 1GHz A4
硬盘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9.7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其他接口 3.5毫米耳机插孔,苹果Dock接口
电池类型 内置25瓦时锂电池
重量 692g
外形尺寸 242.8×189.7×13.4mm
质保时间 1年

  促销信息:行货、包括单电单充、数据线

  编辑点评:

  虽然3G版iPad并没有进入中国,但是行货版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的上市相信依然能够让苹果粉丝感到兴奋。独特的设计理念、快捷而又人性化的操控方式、丰富的应用软件资源等等这些精华都在这个小小的平板之中得到了体现,3980元的价格虽然比美国的价格要高,但是能够享受到苹果的保修服务还是让这个价格显得很超值。希望体验iPad非凡魅力而又不介意缺少3G模块和存储容量偏小的消费者,iPad不会让大家失望。

苹果iPad(16G/WIFI版)

[参考价格] 3980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