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新系列登场 主流性能惠普G4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1日09: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散热和续航能力测试

  下面进行的是续航能力测试,我们采用了FurMark软件在这款机器上长时间运行,一段时间后处理器温度到达了61℃不再提升。这时我们采用了热成像仪对这款机器进行了表面温度测试,下面我们看一下结果。


全新系列登场 主流性能惠普G42评测

内部芯片温度

全新系列登场 主流性能惠普G42评测
 
全新系列登场 主流性能惠普G42评测

键盘表面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经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出风口温度较高之外,机身其他部位的温度控制得还算不错。特别是机身底部,热量只集中在了机身极小部分的区域,其他位置均显示蓝色,可以说是很清凉。

全新系列登场 主流性能惠普G42评测

BatteryMark测试截图

  最后我们对惠普G42进行了续航能力测试,这款机器配置了一块47Wh的锂离子电池,其BatteryMark的最终结果为2小时56分钟,对于这种主流性能的独显笔记本来说,这样的续航能力比较正常。

·测试总结:

  可以看出惠普G42和CQ42除了顶盖上的LOGO稍有变化之外,其他地方都没有任何区别,所以能够肯定惠普G42应该是CQ42的替代者。难道惠普这样的动作将预示着CQ系列将会逐渐淡出历史舞台?相信相信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会和我一样发出这样的疑问。然而,惠普目前的台式机、一体机领域的很多产品还依然有CQ系列的产品,所以具体惠普最终的打算是什么我们也不得而知。无论怎样,作为一个全新的系列,我们希望惠普G系列能够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并且期待着它的不断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