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放出固件升级解决MacBook充电问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1日09:30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近日为老版本的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提供固件升级,可解决使用最新的MagSafe适配器时无法充电的问题。

  有用户反映使用最新的MagSafe适配器不能给老版本的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充电。这里说的老版本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指的是2007年-2008年期间推出的部分型号。


fs

MagSafe适配器对比

  苹果放出的MacBook SMC Firmware Update 1.4升级包可解决2007年-2008年出的老版本MacBook和MacBook Pro使用新适配器无法充电的问题。此次放出的升级包大小为880KB,可在Mac OS X 10.5.8或10.6.4版本系统下运行。

  苹果在2010年初推出了重新设计的MagSafe适配器,专门为今年四月份推出的最新版MacBook Pro笔记本准备。老充电适配器的接口与笔记本连接时呈垂直状态,而新适配器的设计则更方便使用。如本文图上所示,图中左侧与笔记本连接的是老适配器设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