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新体验 十款Windows Phone 7新机图赏

HTC_HD7_front_web
8/22

HTC_HD7_front_web

2010年10月12日02:0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10月11日上午9:30,微软正式公布了其下一代智能和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7。并首批推出了10款新品,分别来自HTC、三星、LG和戴尔等手机厂商。

  微软随Windows Phone 7系统一同发布了10款采用该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这九款产品分别为:Dell Venue Pro、HTC 7 Mozart、HTC 7 Pro、HTC 7 Surround、HTC 7 Trophy、HTC HD7 Schubert、LG Optimus 7、LG Quantum、Samsung Focus、Samsung Omnia 7,其中HTC所占份额最多,有5款。这一批手机最早会在10月份上市,大部分则会在11月份;其中采用CDMA制式的HTC 7 Pro会更晚些将于2011年推出。

  

(责任编辑:程璐)

     跳转至: 页 8/22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