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35倍超暴力变焦 佳能SX30 IS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4日09:45
  
外观评测: 佳能 SX30 I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颇具EOS单反味道

    一般长焦相机在外型上会显得有点庞大,而结构设计也与数码单反有几分相似。在拿到佳能 SX30 IS后,笔者发现其身材颇有几分单反的神韵,特别是当840mm焦段时,绝对令人眼前一亮。

    佳能 SX30 IS的三围尺寸为122.9×92.4×107.7mm,这对于一款长焦相机而言,身形并不算太大,而601.0g的重量也使得它握在手中相当的有分量,不愧是目前市面最强悍的长焦相机。

  

    佳能 SX30 IS从侧面看也颇有点EOS单反的味道,在左侧安排了HDMI/AV OUT接口,而在右侧则有一个独立扬声器,方便视频时声音采集。

    佳能 SX30 IS配备的这块2.7吋旋转屏表现相当出色,可进行270°旋转,方便拍摄者进行多角度的取景。

    一直以来,在数码单反里流行着这么一句话“佳能的长焦、尼康的广角”,从这句话可以看得出佳能在长焦这块有着先天的优势。显然佳能此次推出SX30 IS,是想延续佳能在长焦光学这块的优势,35倍光学变焦也达到了数码相机的巅峰,使得其称为目前市面上焦段最强悍的一款长焦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