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iPad双坞口设计创意早已被否定(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4日10:53
 近日网上盛传一张带有两个坞口的iPad谍照,报道称这是苹果新一代iPad的设计。不过,国外媒体现在发布新消息称,其实所谓的两个坞口已经是过去时,是被否定的设计,并不是新iPad将会采用的设计。

  据悉,这个两个坞口设计的iPad的确存在,当时苹果公司一直纠结于是提供两个坞口还是一个坞口,最后还是选择了一个坞口,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9.7英寸iPad上的垂直方向坞口。


fs

两个坞口设计的iPad

fs

现有iPad和两个坞口设计的iPad对比

  不过另外有分析指出,虽然这种两个坞口设计已经被抛弃,但不意味着未来不会继续采用。按照两个坞口的设计,水平和垂直方向各有一个坞口,增加的水平方向坞口支持iPad横向竖立于桌面,这样可进一步方便用户操作和阅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