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苹果7英寸iPad平板早已完成研发设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1日20:1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将在明年年初推出7英寸iPad平板电脑。有传闻表示,其实7英寸iPad平板早已完成设计,和9.7英寸版本一起研发完工,最后发布时才推出9.7英寸版本。

  报道称,苹果7英寸平板早已完成研发,但苹果在最终发布时还是选了9.7英寸版本,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iPad。


分析师:明年苹果iPad销量将达4500万台

苹果iPad

  为什么苹果会选择发布更大尺寸的iPad呢?真正原因恐怕只有乔布斯知道。分析称,苹果可能是不想让iPad被认为是大尺寸的iPhone或iPod Touch,所以选择了更大的尺寸。但我们看到,即使是9.7英寸版本,推出后还是被很多人认为是大尺寸的iPod Touch。

  分析称,尽管7英寸iPad早已完成研发,但不意味着苹果一定会发布。我们还看到三星最近在豪赌7英寸平板市场,推出了Galaxy Tab平板。即使加上这个原因,也不意味着苹果会推出7英寸iPad,因为苹果9.7英寸的iPad已经很成功,没有必要急于推出新型号。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