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5寸屏天翼Android手机 华为C860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19日08:57

续航能力

  华为 C8600采用了一枚HB4F1型号的电池,容量方面达到1500mAh,续航能力方面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正常使用频率下,可以达到1.5-2天的时间,毕竟CPU的频率并不太高。


续航能力比较良好

评测室总结:

华为 C860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3.5寸大屏幕
2、待机界面达15屏
3、预置软件丰富
1、摄像头配置一般
2、耳机接口为2.5mm


华为 C8600评测

  华为 C8600是一款实用型的天翼3G手机,搭配Android 2.1系统,成为了为数不多的Android天翼手机中比较有性价比的一款。3.5寸电容屏,轨迹球方便操作,使用起来都让人感觉熟悉,如果你希望找一款具有性价比的天翼Android手机,华为 C860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