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天翼旗舰 三星Android机i90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8日13:22


  商务应用尽显便利

  以三星I909沉稳的设计,该机乃是主打高端商务用户,所以该机内置了完善的商务应用。首先在基础通讯的支持上,由于智能系统的嵌入,该机在电话本环节对于联系人的支持没有理论上限,可以轻松容纳您庞大的关系网,而且对于每个联系人的资料录入,可以根据联系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栏目的增减,同时出色的触屏和搜索能力,即便您拥有上万的联系人,也能够快速查找使用。




  对于信息的支持上,三星I909提供了多种输入方式,虚拟键盘、全屏手写等输入方式随意切换,经过合理的组合,能够快速将信息送达,由于该机具备了双网双待能力,在发送信息时,用户可以方便的选择由哪一张卡来送达。



  此外,三星I909内置的Office功能除了简单的查看和新建的支持外,还能够利用ThinkFree账户实现联网访问共享您的Office文档,免去了使用电子邮件的附件功能,让用户使用Office更加智能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