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升新款酷睿i3 戴尔灵越14R笔记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9日09:2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多个平台游戏对比测试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游戏对比测试的情况,对于i3 370M+HD 5650这个全新的组合,我们选择了i5 430M+HD 5650以及i5 430M+HD 5470这两个平台来作为参考的对比数据。

生化危机5测试

测试数据对比

    从生化危机5这款游戏来看,戴尔灵越14R在DX9下的表现还是较为让人满意的,40多帧的速率可以保证人们较为流畅地运行游戏。

失落星球测试

测试数据对比

    从以上两款游戏的测试数据对比来看,i3 370M+HD 5650平台的游戏性能要明显高于i5 430+HD 5470的性能,对于主流3D游戏来说,显卡占有更重要的地位。

    从i3 370M+HD 5650平台与i5 430M+HD 5650的测试对比数据来看,在显卡相同的情况下,处理器对于游戏性能的提升也有较为明显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