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升新款酷睿i3 戴尔灵越14R笔记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9日09:2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9页:笔记本移动性能测试

    最后,我们再通过重量、续航以及发热量来看一下这款全新升级的戴尔灵越14R的移动性能表现如何。

  

重量测试

    不到2.3Kg的重量对于这款14英寸的产品来说还是较为规矩的,另一方面,戴尔超薄设计的电源适配器,在携带的时候也较为便捷。

4300多mAh的电池

BatteryMark测试时间

    对于这样一款HD 5650独显笔记本来说,3小时的续航虽然相对稍短,但是也还可以接受了。

  

温度测试

    我们测试在运行3Dmark半小时后的机身表面温度,由于HD 5650独显的加入,感觉笔记本的温度稍有些高,尤其是左掌托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