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顺德家电企业主推能源利用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19日09:31
  “阶梯电价”政策使市民对用电量敏感度提高。因应形势变化,顺德家电制造企业推出多项节能产品。顺德燃气具制造企业更率先走出单一产品生产模式,向家庭能源综合利用解决方案迈进。

  昨日,第十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以下简称顺德家电展)在顺德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较去年增长了22%,参展商数量502家,较上届增长了14%,吸引了多个知名品牌参展,其中,老板、澳柯玛、奥特朗以及莱克将首次亮相品牌区,预计实际到场的海外买家将超过500人,为去年的1.5倍。

  记者巡场发现,低碳节能概念成为本届家电展最大亮点。广东格兰仕集团助理总裁陆骥烈告诉记者,由于“阶梯电价”政策可能实施,消费者对用电的敏感度提高了。对此,格兰仕率先推出了国内首台一级能效“领袖”系列全能微波炉新品,并在全国启动“能效万里行”,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将节能高效的微波炉深入普及到农村市场。据悉,该机运用了微波、烧烤(光波)、转波、蒸汽等“四合一”设计,并采用新一代U8高能磁控管,能耗降幅高达67%。

  广东威博电器有限公司则推出“双热力”低碳电热水器,首创“蜂窝闪热”余热回收技术,收集在日常淋浴过程中流入下水道的废水“余热”,实现“向下水道要热量”。经国家相关部门检测,最高可节能53.8%。

  作为燃气具之都,顺德燃气具领先企业开始向单一的产品向家庭热水综合解决方案转变。

  本届展览会上,万和推出了Vwarm能源集成热水系统,以燃气集成科技联合新热能运用,突破能源界限,集成燃气能、太阳能、空气能。“这款产品非常适应于长江流域及北方燃气供应充足的区域,可以提供大量卫生用水,为家庭热水提供最优能源应用解决方案。”万和集团执行总裁叶远璋说,当太阳能不足的时候,就启用空气能,当空气能供应不足时,就使用燃气,让各种能源形成“互补”。

  燃气具巨头万家乐也推出了“家庭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立足于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的专属细致服务,为顾客全面考量热水器、管道、洁具、能源和家装户型的整体搭配,同时依托独家知识产权的软件模块,帮助消费者更轻松准确的获得最佳的装修方案,安装完毕后,用户就可以享受到即开即热,省水省气(电)、安全可靠的热水。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