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乔布斯明确表态:不会推出7英寸iPa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0日09:5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近日苹果的Q4财报会议上,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明确表态,不会推出7英寸的iPad。

  乔布斯称,苹果不会推出7英寸的iPad并不是不想降低iPad的售价,而是考虑到软件的问题。“作为一家靠软件驱动的公司,我们首先应该考虑到软件是否能够尽显无余。”


乔布斯明确表态:不会推出7英寸iPad

小型iPad传言不攻自破

  “开发者很难同时应付不同尺寸的设备。每次尺寸有变化,他们必须更改自己的软件。我们应该更多考虑软件产品的价值。”“当你生产出一款小尺寸、低配置的iPad时,软件不会自己蹦出来。只有性能好、屏幕大的产品,开发者才能为消费者开发出最好的应用程序。”乔布斯如是说。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