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iPad重新上架 便戳管理中心:Note Hub

2010年10月20日19:03

  Note Hub,曾在App Store上架,不久之后就杯具的下架了……今天软件重见天日,再登App Store,而且降价为免费了,喜欢的不要错过喽。

  灰常灰常强大的Hub式多功能便戳/笔记管理软件:Note Hub for iPad今天开始了限时免费活动。Note Hub完美利用iPad的大尺寸屏幕,为你储存无限量的笔记,图形,清单,网页,地图,甚至还包括一个计算器。所有上述功能均经过精心设计,每个功能都很丰满,将它们汇集在一起,你便可以轻松管理日常的一切信息。

  软件支持分组管理,搜索条目,撤销还原操作,横竖屏使用和双指缩放字体。

  近日,Note Hub上线了一次重大更新,加入了多协议云端同步,Email分享等功能(需要IAP),还能够按项目(Project)管理整合信息,上述的各种文档功能也得到了不少的加强,建议收藏!


  通过iTunes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