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电容屏Android 2.1 华为U85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2日10:04


  华为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电信终端设备制造厂商,今年来在手机市场拥有着不错的销量,华为重要的销售渠道是与运营商合作,而在当前的智能手机大环境下,华为更是打出了低价牌,用超高的性价比吸引用户,现在看来,这样的策略还是颇有成效的。

千元电容屏Android 2.1 华为U8500评测

千元电容屏Android 2.1 华为 U8500评测

  在前面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了多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华为智能手机,例如《全球最超值Android 2.1 华为 U8110首评》(点击查看)等,这些手机虽然售价低廉,但是做工以及功能上并没有太多的确实,相反,在功能上还有了很多的创新,为三大运营商的终端产品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千元电容屏Android 2.1 华为U8500评测

华为 U8500的机身背面

  而今天手机中国评测中心收到的同样是一款华为的智能手机——华为 U8500,它采用的是目前最为流行的And 2.1操作平台,并且采用了华为开发的华丽界面,更为让我关注的是,目前千元出头的价格让它成为了市场上竞争力非常强劲的产品,下面笔者就为大家详细剖析这款华为 U8500手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