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3349元电话订购 创维32吋LED再现低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6日10:21
    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在今年上市的新品中受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该系列液晶电视除了加入技术领先的LED背光源外,在产品的娱乐功能以及外观设计方面也是非常出众的。目前创维32E60HR液晶电视仅售3349元,由于数量有限,因此喜欢的朋友请及时电话订购。



促销价3999元 创维LED新品特价抢购

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产品型号 本周价格 背光源 尺寸 分辨率
创维 32E60HR 3999元 LED 32吋 1366×768
创维 37E60HR 5399元 LED 37吋 1366×768
创维 42E60HR 5999元 LED 42吋 1920×1080
创维 46E60HR 6999元 LED 46吋 1920×1080
创维 55E60HR 12999元 LED 55吋 1920×1080

  在性能方面,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拥有目前显示技术比较不错的LED背光源,与传统的CCFL背光源相比,LED背光源对于色彩的把控能力很强。强大的互联网功能成为了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的一大亮点,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连接,随时预览新闻、股市以及天气等多项资讯。另外还可以在线下载视频等,方便实用。

促销价3999元 创维LED新品特价抢购
 
促销价3999元 创维LED新品特价抢购

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方面,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采用工业设计大师KUMO的设计团队,机身边框采用黑色高光无痕注塑设计,在边框底部为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的音响放置处,并且采用银色的装饰条,整体感觉稳重大气。

促销价3999元 创维LED新品特价抢购

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接口方面,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同样配置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色差分量接口、AV接口等分布均匀,另外作为网络电视的代表,网络接口自然不会少,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实现资源的共享。

创维 32E60HR 液晶电视
电视系列 中尺寸720p系列
电视类型 网络电视
屏幕尺寸 3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背光灯类型 LED发光二极管
音频性能 内置2.1声道数字音响系统
网络功能 在线酷影,下载搜索
输入端子 2×HDMI
2×USB
1×YUV分量输入端口
1×VGA电脑输入端口
2×AV输入
1×RF输入
输出端子 1×AV输出
其他特点 音乐相册,自由听
 
  编辑点评:创维E60HR系列液晶电视除了在外观和性能方面有所改善和提升之外,强大的娱乐功能也是非常受用户关注的。用户不仅可以通过网络功能的连接实现资讯的浏览以及视频的下载,同时还能通过USB连接进行音乐以及视频的播放。目前创维液晶电话订购,喜欢的朋友请及时与经销商联系。  

 

创维 32E60HR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3349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