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宏碁首款平板机11月23日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8日10:18
 

华尔街日报报道,宏碁首席执行官Gianfranco Lanci今天确认称,他们将于11月23日在纽约举行特别产品会,届时将发布旗下首款平板机产品。

Lanci提供的平板机产品信息非常有限,只知道它的售价在299-699美元,于是外界推测该平板机尺寸预计5寸、7寸或者10寸,并将搭载Android系统。

在今年5月份时,宏碁曾经在北京展示过一款7寸平板机。据Lanci当时介绍,该平板机配备彩色显示屏,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并有可能支持3G无线网络,而且将在四季度推出。

由于Google的Android 3.0几近开发完毕很快就会发布,所以宏碁首款平板机很有可能率先搭载上这款新系统,所以或许我们不用等到明年的CES展会就能看到Android 3.0平板机的模样了。

宏碁首款平板机11月23日发布

Lanci在北京展示的7寸平板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