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全键盘bada智能手机 三星S5330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28日10:33


三、bada系统操作界面:

首先在解锁界面上,采用了三星bada系统经典的滑动解锁,只要报屏幕中间的黑色方块移开就可以了,看上去也是挺炫的。此外如果在播放歌曲的话解锁界面上会有光盘状的图标,不用解锁就能控制,非常人性化。

 

进入主界面之后看到本机默认共有两页,上面可以放上很多小工具,而用户也是可以进行更改的。点击左上角的小组件, 下边就会弹出一个菜单,把小图标拖到外边就可以了,操作也是非常方便。

 

 

进入bada系统的主界面之后可以看到本机使用的是经典的12宫格界面,下边三个功能键盘、联系人和信息是不会随着页面的滑动变更而改变的,和ios系统有些类似。另外从界面上边向下拉还有一个类似Android系统的任务管理器,看来三星的bada系统确实吸取了目前主流操作系统的不少优点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