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AMD北京创新技术大会 发布HD 6800系列显卡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1日18: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二页:第二代DirectX 11显卡创显示技术新高度

  回看近几年的显卡发展,AMD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尤其在进入HD4000时代之后,AMD在显卡领域上演真正意义上的崛起。而随后Radeon HD5000系列显卡抢先半年进入DriectX 11时代更是让AMD在显卡领域成为显卡新技术的龙头。如今,第二代DriectX 11显卡Radeon HD6000的发布,更是将AMD推向一个新高度。

  AMD Radeon HD4000系列显卡

  08年,AMD凭借着一剂RV770令NVIDIA眼前一片茫然,还令市场上所有的产品失色。RV770构架集成了全所未有的800个流处理器,在HD4870身上更是在业界首次使用了GDDR5现存,让其显存频率高达3.6GHz,给其带来了1.2TFlops浮点远算速度,是史上第一块浮点性能达到1TFlops以上的单芯片显卡。而DriectX 10.1的加入也让Radeon HD4000增色不少,一举成为08年热门产品。

  AMD Radeon HD5000系列显卡

  紧接着在09年,AMD抢先推出了DirectX 11显卡——Radeon HD5000,这个几乎与微软DirectX 11 API同时出现的显卡产品不仅让整个显卡市场为之震惊,也让对手束手无策。同时凭借着40nm制造工艺、Eyefinity[宽域]多屏输出、次世代音频输出等尖端技术,让Radeon HD5000成为毫无争议的王者。而这一年,AMD在显卡市场也成为技术的引领者。

  第二代DirectX 11显卡AMD Radeon HD 6000系列崭露头角

  在第一代DriectX 11时代,AMD Radeon HD 5000系列显卡在全球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时隔一年,DriectX 11优良特性已经深入人心,在市场需求方面,绝大多数消费者愿意并积极的选购DriectX 11标准的系列显卡产品。有数据表明,超过2500万片DriectX 11 GPU芯片已被售出,市场占有率方面占有绝对优势。

  如今,DriectX 11 标准的显卡市场已经非常成熟。Radeon HD 6800作为AMD第二代DirectX 11显卡,逐渐揭开了Radeon HD 6000家族的神秘面纱。AMD正充分利用在DirectX 11上所积累的研发经验,为显卡行业揭开新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