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AMD北京创新技术大会 发布HD 6800系列显卡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1日18: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五页:AMD将再次站在IT创新的最前沿

  记得AMD当初收购ATi之后的几个月里,在人们还在讨论收购利弊的时候,AMD的平台化道路已经起步,随后AMD平台化战略也成为整个DIY市场的热点,并获得了无数用户的青睐。如今,AMD更是完美演绎了融合的理念,将平台化战略推向一个新高度,正如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正福先生所说:“未来,“Fusion‘融聚’战略,将成为AMD的战略主轴。通过AMD芯片组、CPU、GPU之间的密切配合,将对未来的个人数字生活和企业计算带来深远的影响,为AMD在未来的高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并为建设中国“节约型”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正福先生在会上致辞

  AMD创新技术大会暨新一代GPU产品发布会中,AMD完美演绎了创新和融合的理念,抢先推出的第二代支持DX11的GPU产品,并将推出的真正融合CPU和GPU的Fusion融聚产品,以及全新设计的下一代处理器架构都成为本次大会的看点。同时,这些创新势必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整个PC行业的风向标,创造一种全新的规范。

  这也预示着,AMD将再次站在IT创新的最前沿,其CPU和GPU融合技术实力的进一步提升和创新成果,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高性能、低功耗的个人与企业计算和视觉计算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展示了AMD更强劲、更明朗的发展图景。并将对于未来全面提升从视觉计算、个人计算到企业计算体验,产生深远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