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BlackBerry OS转型 黑莓Storm 3参数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3日08:04
 
  9月底的时候,黑莓展出了它的平板电脑,PlayBook,RIM称采用了BlackBerryTablet OS操作系统的PlayBook会支持3G和4G网络。黑莓新系统和4G网络是此次黑莓开发者大会留给大家继续关注的内容,近日, 黑莓 Storm 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也被卷入这一话题当中,有国外媒体还泄露了它的部分参数,据称,黑莓 Storm 3将采用和PlayBook一样的操作系统,而且有望成为黑莓首款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
黑莓 Storm 3


  黑莓 Storm 3可能会采用一块3.7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幕下方会有一块光学触摸板,这样的设计在前两代Storm产品中并没有出现过,1600万色,色彩丰富,显示锐利,机身背部可能会搭载一枚500万像素以上的摄像头,配有双LED闪光灯,拥有8GB以上的机身自带硬盘空间,最大支持32GB的micro SD卡扩展,机身内存可能会是512MB(RAM)+1GB(ROM),也有可能是1GBMB(RAM)+1GB(ROM)。除此之外,Storm 3还将支持Wi-Fi,并且装配一块1200毫安时的电池。
黑莓PlayBook

RIM BlackBerry


  BlackBerry Tablet OS操作系统是黑莓与QNX公司合作推出的一个全新的系统平台,黑莓PlayBook的操作系统当中包括了很多由QNX研发制作的软件,这些软件被广泛应用于汽车上的操作系统当中。

  据称,QNX可以让开发者更加轻松的将iOS,Linux,Android系统上的应用程序移植到黑莓手机上面,面对Android和iOS的压力,黑莓将QNX软件加入到手机操作系统当中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操作系统软件数量少的状况,让老的BlackBerry OS操作系统焕发新的青春。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