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四大秘密武器 汉王B16平板电脑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4日10: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汉王B16商务平板首发评测

  平板电脑,作为PC家族的一名新成员,近半年时间在全球范围掀起了一片热潮,我们看到多数厂商追随着苹果iPad的时尚路线,然而也有一部分下决心开拓商务市场,正如我手上的这台汉王TouchPad B16那般,或许天生就不是玩游戏的料儿,但它却具备了商务人士所期待的“秘密武器”。

  继几个月前的TouchPad B10之后,本以为会有7英寸的产品出来,这时汉王送测了这台同为10英寸的B16,可能是考虑到小尺寸屏幕视觉和操作体验都不理想的缘故。虽然两款平板的市场定位大致相同,但使用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它们在商用领域各有特点。


四大秘密武器 汉王B16平板电脑首发评测

汉王B16平板四大独门秘籍解析

  相信随便找出十个懂电脑的朋友,各个都能把Windows系统玩得滚瓜烂熟,良好的用户基础和兼容性省去了与商务人士们相互了解的时间,短暂的接触后,熟练操作汉王TouchPad B16并非难事,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产品设计、触控体验以及本机针对商务市场的四大武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