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亚运会开幕在即 无拖尾LED电视如何选?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8日08:44
    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此届亚运会也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后,第二次在中国举行。同时,为了满足大型运动会的需要,广州还在现有的58个体育场馆的基础新建了12座体育场馆,为亚运会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对于我们来说,如果能亲临比赛现场观看亚运会比赛无疑再好不过了。不过由于时间或者工作的关系,相信很多朋友只能通过电视直播来观看比赛,这时候选购一款合适的平板电视来收看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要选购一款怎样的平板电视才好呢?也许大多数朋友正在为这个问题苦恼。

亚运会开幕在即 无拖尾LED电视如何选?

▲2010年广州亚运会会徽

  目前,LED液晶电视已经成为市场上最为热门的产品之一,与传统的液晶电视相比具有色域更广、寿命更长、环保节能、超薄外观等几大优势,而且进入2010年以来LED液晶电视的价格也是不断走低,为观看亚运会选购液晶电视目前LED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LED液晶电视更适合看亚运会比赛吧!

  欢迎进入“IT168 家电论坛”参与讨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