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创维杨东文:2011年液晶电视背光源80%将采用LE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9日16:30

未来平板电视的发展最终还是决定于消费者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了几个热点,其实就目前来看,这些产品都占据着平板电视这种高端产品。但是从整个,我们从家电卖场拿到的热销产品机型来看,都是下乡机、特价机据了很大的销售比重。我们厂商推出的高端产品是否能真正满足现在的消费者需求?您认为接下来的这种平板电视的发展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情况?

      杨东文:平板电视从目前你们看到一些畅销机型来看,有一些是国美苏宁卖场的,卖得最多的还是特价机。主要在节假日,我觉得未来的发展方向最终还是决定于消费者,我们电视机也好、其他产业也一样,电视机产业尤其如此,我们作为厂家来讲,我们推广电视机是有高中低档的产品,因为消费它的类型,有一些就是买一些便宜、实在的就行了。有的消费能力更强一些,希望功能更多一些,工艺化造型更好一些,我们为了细分市场,我们一般会推出高中低档。从整机厂来说,是满足不同阶层的需要,推出比较丰富的产品线。

      我们也注意到在整个发展过程中,消费行为也在发生变化,我们国内消费的能力越来越强,老百姓收入越来越高的时候,我相信中高档产品销售量会逐渐的提升。在某一个阶段,比如说液晶电视目前的普及阶段,特价机在节假日当然还是有一定的市场,这也是正常的,成熟市场都是这样。所以我们未来的发展产品将会越来越丰富,你想买什么样的产品都有,钱多,消费能力强,买一个3D的、功能比较强的高档产品。为了实实在在,我们觉得暂时没有必要做这样一种超前消费,就买物美价廉、比较实惠的产品,应该会越来越丰富,消费者选择也会越来越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