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P7系统震撼体验 HTC HD7中文版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11日10:33


  让人刮目相看的上网体验

  很多人认为,微软哪怕是在PC上的浏览器都没有做好,更何况说是在手机上。不过这个想法到了WP7上可能要转变一下了。经过使用,笔者发现WP7的浏览体验已经无限接近iPhone 4了,之所以没有超越iPhone 4主要原因是在加载网页上比iPhone 4要慢一点,但是在多点缩放、页面还原等方面都完胜iPhone 4


浏览网页体验很好

  WP7上的IE浏览器采用了和苹果一样的预先渲染技术,就是当我们贪婪地滑动放大页面时,页面会先呈现模糊的用放大后的页面,然后再逐渐变清晰,当然这个过程快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非常平滑的过度。

  WP7的浏览器同样支持多窗口浏览,所有的页面会以缩略图的形式排列起来。浏览器底部的三个图标分别是添加收藏、打开收藏夹、多窗口浏览。另外点击旁边的“省略号”还可以发现分享和查找功能。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的话,可以直接选择pin to start,意思是钉在开始菜单,也就是放在桌面上以便于日后直接访问。

  用zune同步管理多媒体文件

  苹果iPhone有itunes、微软WP7的PC端管理软件有什么?答案是Zune。微软有一款可携式音乐播放器Zune(俗称MP4),而管理Zune上的多媒体文件的软件业用Zune来命名。我们现在可以通过它来同步管理WP7手机上的音乐、图片和视频了。

  和其他手机不一样,WP7没有U盘模式,只能通过和Zune连接来管理多媒体文件。它不支持把文件直接拖拽到窗口同步,需要在设置里指定多媒体文件存放的目录,然后再到Zune里选择文件来传输。

  30格音量调节、音乐播放支持后台播放


音乐播放器

  这个没什么特别,和其他系统一样,按照歌手、专辑、列表等来分类,不过由于文字太多版面会显得比较凌乱。它同样支持后台播放,锁屏后再打开在屏幕最上方会显示播放条。另外我们也可以按下音量键来调出这个后台播放进度条。WP7的音量调节共有30格,因此可以很精准得控制音量大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